无解锁。

毕业旅赶上七夕。说走就走的南京芜湖三日【顺便普及最省钱攻略】下
Day4
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阴
醒来8点半弄好九点多了,找地方吃了早饭,就打算进去,正好有人问我们要不要雨衣就买了但是!!!一定下次不买外面的,外面5块2个里面5块1套加鞋套,但是里面的好厚实!
买了学生票门口的一个阿姨那里,就这样进去第一个坐火流星,导致后面都没感觉了,刚开始怕怕的,碰到一个姐姐自己去的,我们两个一起坐的,后来嗨一直遇见,所以就很巧,
儿童乐园的悬挂吊椅,ufo 摩托,翻翻翻那个
海螺湾不好玩,恐龙那个还好,星际那个也还好,惊魂那个笑到流眼泪,西游也就那样,玩水那个我没湿哈哈哈!玩了一圈撑不了了出门觅食。
在对面北广场出发过个马路就有美食城~点了很多,吃好又坐了会,就到车站取票,坐车结束行程。
【番外】
天气一定要提前看,
景点开放时间,
住宿提前预定,
出门公交地铁,
吃饭大桌一起点
一定带好学生证件和身份证。
旅行结束好困,睡了

门票和住宿吃饭车费是必花的,所以,想省钱就找划算的住宿。公交,地铁出行,有学生证尽量用。总体下来会省个很多。

补充下,临去南京的时候问了小伙伴哪家鸭血粉丝好吃,她说回味,我们去吃了,然后我刚刚忘了,我觉得有点咸……蟹黄包不错超级鲜香,鸭血粉丝汤还是觉得夫子庙我说的那家味道好点,不过看个人~都可以去尝试下。
特产的话我们家人都不太在意特产这东西所以我就没买,夫子庙很多特产店,你们可以逛逛,好了太困了,先睡了……💤💤💤😴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