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解锁。

毕业旅赶上七夕。说走就走的南京芜湖三日【顺便普及最省钱攻略】

首先说一下这次旅行,真正的说走就走。从决定要出发的地点到买车票在24小时以内完成了,【这里敲小黑板!!!一定决定地点的时候要看天气!看天气!看天气!提前买票,这个非常的重要,后面会提到,再者看你去的城市景点的开放时间!!!不要像我们勇往直前向目的地冲,然而只能等一等…一天其实可以玩很多地方了~】好了接着说…
说真我自己是没有做任何攻略,因为刚刚考完试身心俱疲再加上有小伙伴,所以这算是我最省心的一次旅行了全程做了小尾巴~但是旅行结束之后发现其实我们很多不必要的bug可以避免掉的,在预算方面也可以做到更低。所以想好好的给写一写,给自己的毕业之旅划上句号,然后开始努力工作。不好之处勿介,纯属记录。

Day1家到南京
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阴

打车去火车站取票,提前了一个小时~晚饭没吃在超市买了几包零食和水留着路上吃,买完取完票进站正好已经检票我们就直接上车了,(如果小伙伴摸不熟进站什么的你要稍稍提前点去)
将近晚上9点坐上车五个小时硬座,学生党,其实挺熬人的,最重要的是我们只买到一半的路程……这里表示辛苦我的小伙伴了😅车的终点站是上海站,途径南京站,我们的目的地1。所以车遇了两个女孩去上海看演唱会…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去看的是谁?🌚【小插曲就是:一路两个人一直在聊天…聊天内容听出来是去上海选不到合适的住宿…纠结半天,因为不好意思搭讪,最后还是给两个女孩分享了上海一个朋友的民宿,到中途我没座位的时候,她们俩人的位给我挪出了一个,三人挤俩位……这里谢谢她们…感动…我的小伙伴足足站了一个多小时后来有人下才得以坐到站🌚辛苦辛苦。】俩女孩一直聊天…很想问她们累不累,不过聊天内容也是引人发笑特别逗,也正好打消了车上的无聊,聊到路途的一大半,也许是说累了,都睡下了,然后到达南京我们下车。
因为住宿提前找好了,凌晨一点多我们直接喊了滴滴,住宿在夫子庙美食街里面,如果人多的话很划算300左右【想省住宿的钱这里提一下,我在离开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国际青旅,还有别的酒店都可以自己权衡总之住在这边一切都很方便,吃喝玩乐】到了超级饿,点了外卖,早餐式鸡蛋饼豆花之类的~洗好弄好外卖送到吃好差不多都快四点,赶紧睡了

Day2南京
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晴七夕节
因为小伙伴只请了三天假所以我们为了不耽误三天~第一天就奉献路上了。早晨醒来已经九点多洗漱
完出门十点十分,因为凌晨吃的饭基本上不是很饿,所以我们就想着去哪里……这里就要批评小伙伴了请假不看天气不看时间说请就请好任性~南京周一很多地方闭馆比如博物馆,大屠杀纪念馆,中山陵…导致我们决定今天就是逛吃吧~
查了路线我们出发去凯瑟琳广场布朗熊店,公交到达~小伙伴的导航技术好好分分秒找到了我是小路痴……
进店各种拍拍拍,人多爆炸…我个小傻子只顾喝没逛完…主要天气非常热太阳太好懒得动都
各种自拍太多了就先两张吧……点了喝的我们在店里坐了会~然后饿了准备去觅食……由于太热我们就打算回夫子庙附近去吃~休息会下午再逛。到了南京怎么能不尝尝鸭血粉丝,于是我们就近选择了一家老南京义顺茶楼,点了鸭血粉丝汤和蟹黄包,对面就是罗丹蜡像馆,我不是很感兴趣就没有进。因为说想吃水果~小伙伴去买了两杯泰芒了~我们就回宾馆凉快去了~比心💕
凉快的不想出门🌚本来说好三点出门逛逛~小伙伴睡着了…我一看外面的太阳…再搜一搜附近开放的景点~于是决定晚上出门好了~晚上直接出去觅食~因为就住在夫子庙,出了住宿的地方就路过秦淮河游船的地方~

很热闹~再加上七夕这一天,到处对对碰的情景不知道吃了多少狗粮,真不知道吃什么~我们又是一冲动跑去吃了某妹火锅还喝了点酒……可能喝了假酒给我弄的有点胃疼,后来才知道我们应该去吃南京大排档的,出了街就在街头,临近去下一站的时候才知道这个地方。

Day3南京
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有雨
由于小酒的催眠一觉睡到九点多~起早的话我就可能会玩更多地方了,所以雨花台,中山陵,总统府,南京大屠杀纪念馆,南京博物馆分两天是完全可以玩的完。看完了总统府,大屠杀纪念馆,才知道有专线车旅行景点,20元刷6次不过有时间限制,依我看来不如地铁和公交。
因为时不时有雨南京地铁站进口很多卖伞的,还好我机智带了伞~在那卖伞是不是很赚钱嘤嘤嘤~
南京的树用词来形容就是郁郁葱葱
特别适合拍照地方,想找个愿意为我拍很多照骗的他。
南京的绿化很棒树多,博物馆也是非常多
路经各种博物馆就没一一拍,很多地方没拍,我想更多是用心去记住它的美。
先锋书店,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张明信片好吗,应该给自己买张明信片~太着急,我相信还有下次,所以我留给下一次的完美。
逛到下午三点多饿了在1912附近的肯德基吃了一顿,为了玩具点的儿童餐,可是,为什么只有书……不开心
各种逛完我们就回宾馆了,晚上八点多的车转芜湖,所以我们上午退了房间寄存了一天包包。在宾馆充电坐到七点提前去了火车站,现在的刷脸识别,车票和身份证要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向放置,由此可见,南京是个发展很快的城市。

评论